ζั͡ޓއއއ六花__Vergesseinnitcht

我微博号被封了

这儿六花
pick我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缘更
在下突然变得很忙,很忙
忙到令人发指


我爱我的学校,胜过我自己
(并不눈_눈)

记梗
皮浪皮浪的杰克·身高两米五,气场一米八·军医·开膛手X奶凶奶凶的奶布·身高一米五,气场两米八·军官·萨贝达

——哦总结一下就是变态鬼畜攻X傲娇女王受的故事

为什么,我一个没怎么玩儿过第五人格的萌新要趟杰佣这趟浑水,
甚至还一边被人diss人物OOC,还要乐此不疲得开车
为什么,这到底是为什么????

架空,军旅paro,大量私设,这次我要名正言顺得OOC

在码  狂欢   的后续了,真的在码了(//∇//)
估计今晚能放出来
为什么我开的所有车都臭长臭长,最后演变成了系列车??!!!
……
我要住手,按住自己码字的手。嗯

然后上面这个梗的话……如果热度能达到用爱发电的程度……我就给大家暑期码长篇吧23333
或者先写那个开膛手杰克的19世纪雾都梗?或者是纯情房东俏房客梗23333

你们说呢?

评论(5)

热度(71)